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看这里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16|回复: 3

希拉里和川普:请中国人不要担心俺。

  [复制链接]

5563

主题

608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201
发表于 2016-9-27 22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jpg 说说美国大选第一次辩论
中国人,确切地说,主流中国民意,是想川普当选美国总统,希望希拉里落选。
那么,为什么要这样想呢?
据说川普当选,就会对待中国宽厚,希拉里当选,就会对中国苛刻。也就是说,川普胜,中国的日子就会好过些。
不知道如何说起嘛。
川普上台了,难道tpp就不搞了?不搞tpp了,中国就可以书写世界经济秩序了?
对于这个东西,不是川普一个人说了算的,如此重大的经济政策动作,是要通过国会决策的嘛。就算不搞tpp了,川普也会遵照国会的意愿,推进全球经济自由化的步伐嘛。何况川普说了,中国抢占了美国的就业,人民币汇率被操控。
你以为真的是川普说的嘛?
傻子嘛。美国的经济学家,耶伦等经济掌门人,都在考虑这个问题嘛。
因此说,无论是川普还是希拉里,都会为经济世界化和美国化努力嘛。
再说人权与民主自由问题。
希拉里在做国务卿的时候,总是指责中国的人权和专制。你以为希拉里上台后就会大权在握更进一步对中国施压嘛?
傻子的担心嘛。
对于这个东西,你想想,为何总是由副手来说而不是总统来说?
特意安排的嘛,不最高冲突嘛,还要保持表面上的一团和气嘛,耐心等待中国人自己选择嘛。
因此,无论是川普还是希拉里上台,都会派副手攻击中国的人权状况的,不会是总统直接上阵撕逼的嘛。
你还担心了啥子?
傻子。
你唯一需要担心的,是睡觉半夜里会不会有人拆你的房子嘛,担心你上街摆摊被城管抢走嘛,担心下个月房贷如何着落嘛,担心……
当然,也有担心美国改变移民政策,不签发中国人移民美国;担心如何把人民币换成美元保值;担心手中的房子贬值了;担心……当然,这只是少数人嘛。
还有什么担心的没有?
担心有人说毛主席的坏话。
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63

主题

608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20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7 22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局长和副局长吹牛】局长说:“我只要闻闻短裤,就知道是我们局里哪位女同志的。”  副局长不信,随便拿一条女性短裤,驾着车到乡下一母牛屁股后面抹了一把,回到局里给局长一试,局长闻闻,心想:这是谁的味道,难道局里来了新人,副局长先搞到手了?局长于是对副局长竖起拇指:“牛B!” 副局长听后立马跪地不起,叹为观止,脱口而出:“局长牛逼也品尝过,心服口服。”

5563

主题

608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20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8 09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想日子好过,就必须把领导世界的权力从美国手中夺取过来嘛。美国皇帝、黑鬼奥巴马就要退休了,为他办中国的绿卡来中国安度晚年嘛,在中国领取医保社保嘛。好不好?

5563

主题

608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20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8 16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看这里    

GMT+8, 2017-12-13 07:31 , Processed in 0.241424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